小明丫同学

初来乍到,多多指教

忘羡之先婚后爱106:美人出浴


刚刚的晴天突然变得乌云密布,魏无羡转着手中的陈情对蓝忘机道:“蓝湛,看来山雨欲来啊。”


蓝忘机沉吟道:“回去。”


他们回到乱葬岗的时候,温宁扛着锄头迎了过来:“公子,姐姐炖了萝卜汤等你们回来喝。”


魏无羡嫌弃道:“我都说了我不喜欢吃萝卜。”


他看了一眼天色,乌云滚滚,像是随时都会有一个惊雷炸下来,他把阿苑放进怀里:“你也别在外面干活了,快下暴雨了,回屋呆着吧。”


待他们一回伏魔殿,果然那天就像被撕开一个口子一样,倾盆大雨直泻而下。


魏无羡站在门口看着雨雾叹道:“这雨,下得跟我当时去找温宁时一样大。”


蓝忘机站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雨再大,有我在,不怕。”


魏无羡嘻嘻一笑:“那是自然,你可是以一挡千的含光君,怕的是他们才对。再说我们还有小白呢,喷一口火就能把所有坏人烧成灰了,是吧,小白。”


小白趴在蓝忘机身上装死,表示自己听不懂。


虽然嫌弃萝卜汤,但考虑到他们在山下一天都没吃饭,魏无羡怕蓝忘机会饿,还是很“贤惠”地去厨房搜刮了一堆吃的。


待他再回到伏魔殿,只见那被布置地和云深不知处的净室几乎一模一样的房间里被水汽氤氲着,是蓝忘机在沐浴。


虽然有过无数亲密接触,但看到蓝忘机那一头乌发如墨,腰背线条流畅,肌肤胜雪,还是让他有流鼻血的冲动。


他悄悄地把餐食放在一边,然后走过去搂住蓝忘机的脖子,捏着声音道:“劫色。”


蓝忘机早就知道是他,就这么大大方方的从浴桶中站出来,魏无羡直接捂住了鼻子:“蓝湛,你再这么勾我,我真的要流鼻血了。”


蓝忘机还拿了一张干净的帕子给他:“魏婴,帮我擦干。”


真是要命。


魏无羡觉得自己好像真变成了他的小媳妇,在伺候着自己的夫君。


他拿过那帕子,也不知道要从他的头发开始擦还是从他的身子。


不过他的身子更加诱人,还是先擦那里好了。


那水珠滚在他雪白的肌肤上,让肌肤都显得晶莹剔透的,偏这又是一具十分有力量感的完美躯体,每一块腹肌都长得那样好。


魏无羡明明只是想帮他擦干身体,却总是不自觉在咽着口水,最后擦到他胸前的两枚小朱果之后,魏无羡终于忍不住,直接抱着他:“蓝湛,你太勾人了,我们待会再吃饭,我要先劫色。”


蓝忘机摸着他的脸,笑了笑:“好,让你劫。”


等两人终于鸣金收兵,外面的雨终于停了,天也黑透了。


魏无羡觉得自己每一根骨头都是软的,趴在蓝忘机身上不肯起来,却又觉得肚子饿得慌,还对他撒娇:“蓝湛,我饿了。”


蓝忘机抚摸着他的背:“你端来的东西应该吃不了了,我去厨房给你做。”


刚刚还觉得自己软成了泥动弹不得的魏无羡一下就从床上起来:“我帮你。”


“好。”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